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YouTube - Windows xp on PSP

科技真是日新月異, 在很久以前, 還以為手提遊戲機到了Game Boy 的時候已是極限了, 但怎料科技真是一日千里, 短短的十幾年, 市面上便已推出了很多手提遊戲機, 而且遊戲畫面已經遠遠超越在當年的 Game Boy 之上了, 而要數近一兩年, 畫面最靚的手提遊戲機, 當然就會數到SONY所推出的高質素畫面作為賣點的 PSP (Play Station Portable)了!

相信有PSP的朋友, 通常重要都是用PSP用來玩Games, 而且最近PSP亦都推出了很多新Games, 相信大家亦買了很多新Games過年, 不過, PSP除了用來玩Games之外相信也很少用作其他用途, 不過大家有無想過除了可用PSP玩Games之外, PSP亦可當作Windows XP使用, 而且還可以用PSP上網(Internet), 雖然PSP中的Windows XP不是真正電腦所用的Windows XP, 只是畫面上很似Windows XP罷了, 而且在PSP上操作Windows XP和用來上網始終不及在電腦在使用滑鼠操作來得方便, 不過這無疑是一個創新的玩意, 試一下也無妨, 在PSP上能夠不只玩Games, 並且亦能夠用來執行Windows XP和連上網際網路(internet), 其實都頗有新意的!

以下便是在YouTube搜尋到的video, 當中便正是提及到在PSP執行Windows XP! (其實不是Windows XP, 只是畫面上很似Windows XP罷了!)




相關資料: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2720494&extra=page%3D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