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科技直接改善了生活的質素!!!

時至今日, 科技真是直接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質素, 有很多我們現在所享受的東西, 在一百年之前, 根本不存在, 但現在因為科技發達, 每年也有很多高科技產品誕生, 而這些高科技產品直接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質素, 例如有:

電腦

電腦(Computer)實在是人類社會的一大發明, 因為電腦能夠處理很多事情, 在政府和一些公司或機構, 因為電腦的幫助, 得以處理他們多如海沙的資訊並作出分類, 在工作上可以用電腦來幫助很多公司互相進行各種各樣的交易和聯絡, 並且因為有電腦, 令到所有的公司都省掉很多時間和繁複的工作, 一些學術研究亦可用電腦作資料分析, 喜歡畫畫、美術或設計的朋友因為電腦的幫助, 他們便可輕鬆地畫出和設計出美麗的圖畫, 在家中優閒的時候亦可用電腦玩遊戲作為娛樂之用, 甚至可以用電腦連上網際網路(Internet), 輕易取得各種各樣無窮無盡的資訊。

DVD錄影機

現在的錄影機真是非常方便, 不但可以看到DVD影碟, 亦可以聽歌, 看圖片, 亦可以將影像錄到一隻DVD碟當中, 方便, 容易携帶, 亦容易收藏!

數碼相機

有了數碼相機, 便可省掉很多金錢, 因為好多時我們都會用到相機, 例如結婚時所影的相, 工作上亦需要用到相機, 和朋友行街玩樂時亦會用到相機, 並且有些人想留下生活中的每一個片段作為記念和作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亦會用到相機。

但幾年前, 沒有數碼相機的時候, 當需要用到相機, 便只好買很多很多的菲林, 以備不時之需, 相時亦用了很多金錢賺買這些菲林, 真是「唔化算」, 但現在有了數碼相機, 就算影過千張超高質素的相都不成問題, 因為就算影多少張, 都不用擔心不夠菲林用, 亦不用擔心不夠錢買菲林了, 而且影完的相可以放在電腦, 或者燒成光碟, 非常方便並容易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