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PSP Games - 《無雙OROCHI蛇魔》將在今年三月底推出中文版!!!

由知名Games廠之一, 並且以推出有關於「三國時代」的Games而出名的「光榮」Game廠, 打算在2008年3月27日在PSP的game console上推出《無雙OROCHI蛇魔》這隻戰略動作Game的中文版, 並且這隻大型戰略動作Game是第一次在PSP這個Game console上推出的, 而這隻Game (《無雙OROCHI蛇魔》) 其實在PS2上已經推出過, 名稱亦都是一樣叫作《無雙OROCHI蛇魔》, 不過在以PS2作為game console的這隻Game (《無雙OROCHI蛇魔》), 其實早在上年2007年的3月經已推出市面, 而相信是因為這隻Game (《無雙OROCHI蛇魔》) 相當受歡迎, 而且銷售成績亦不俗, 並且自上年2007年的3月至今, 大約已經有一年的時候了, 有錢和已經早在上年已買了這隻以PS2作為game console的《無雙OROCHI蛇魔》的朋友, 經已玩過, 而且可能已經爆左好多次機, 而之前因為無錢買或之前未打算買這隻以PS2作為game console的《無雙OROCHI蛇魔》而又有PSP的朋友, 到現在已經相隔了大約一年, 所以相信當中可能已有很多人已經儲到足夠的錢買或打算將會買這隻Game (《無雙OROCHI蛇魔》)!

現在消息公佈了這個知名和以推出有關於三國時代的Game廠 --- 「光榮」將會在今年2008年推出這隻《無雙OROCHI蛇魔》的中文版, 而且Game console 不是在PS2上推出, 而是轉為在PSP上推, 這對於擁有PSP而沒有PS2的朋友來說, 無疑是一大喜訊, 因為這便可省掉另外買一個Game console的錢了, 已經擁有PSP的朋友們可等到這隻PSP版的《無雙OROCHI蛇魔》中文版在今年2008年3月27日推出之後, 便可立即買回家, 隨時隨地和就算在街上, 在路上, 甚至身在外國, 或在別處旅行當中, 亦可帶同自己心愛的PSP和這隻PSP版的《無雙OROCHI蛇魔》中文版到處玩, 甚至亦可和別人或朋友連線進行遊戲, 一起殺敵闖關, 到時, 大家又可以用自己心愛的愛將, 在這個古代世界中, 再次感受和享受一下一駛當關, 百家爭鳴, 千軍萬馬, 萬夫莫敵的浩瀚澎湃氣派和其宏大壯麗的世界觀了, 到時大家又可以玩過痛快了!

而這隻以PS2作Game console的《無雙OROCHI蛇魔》至今已在市場上推出了大約一年了, 相信亦已經累積了一定的知名度, 但因為是日文版, 所以可能有很多只懂看中文的朋友們很苦腦, 令到他們在這Game中很難完全明白當中在玩這Game中時所出現的大部份內容, 相信是因為這個原因, 廠商才打算決定在今年2008年3月27日推出中文版, 而這無疑是喜歡玩《無雙OROCHI蛇魔》的朋友們的一大喜訊!

而這隻將推出市面的PSP版《無雙OROCHI蛇魔》中文版, 加會追加其他遊戲元素, 其中一個便是能夠通過無線網絡來進行連線, 到時便可約埋一大班朋友一起, 行街玩樂之餘, 亦可坐低大家通過無線網絡來進行連線, 和朋友一起殺敵過關了! 而另一追加的遊戲元素便是在這Game中重新製作的漫畫式劇情事件演出的原創要素, 這兩項追加的遊戲元素無疑令到原本已很有遊戲性, 很好玩和耐玩的《無雙OROCHI蛇魔》, 加添了不少的樂趣和可玩性, 相信這兩個遊戲元素亦都會是這隻將推出市面的PSP版《無雙OROCHI蛇魔》中文版的賣點之一! 而另外, 這Game的另一賣點, 當然是其華麗流暢的立體3D畫面la!!!

其實在推出這個PSP版的《無雙OROCHI蛇魔》中文版之前, 亦都會在今年2008年2月21日推出PSP版的《無雙OROCHI蛇魔》日文版, 如果大家等不及廠商在今年2008年3月27日推出的PSP版《無雙OROCHI蛇魔》中文版的話(尤其是喜歡玩《無雙OROCHI蛇魔》而又只有PSP, 而沒有PS2的朋友), 不妨可以考慮這個在今年2008年2月21日推出的PSP版的《無雙OROCHI蛇魔》的日文版, 對於一些學過日文, 或擁有較好的推理能力, 或之前玩過《無雙OROCHI蛇魔》或類似遊戲例如三個無雙, 或看過這Game的劇情攻略的朋友們, 相信就算是玩PSP版的《無雙OROCHI蛇魔》的日文版, 亦都能夠大致上理解大部份在這Game的劇情中的內容! 相信這Game會是今年的上半年, 最令人期待和最多人玩的戰略動作 PSP Games 之一, 如此好玩的Game, 相信大家也不會錯過, 強烈推薦!!!

資料來源:相關資料:
http://gnn.gamer.com.tw/1/2911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