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塞爾蒂克痛宰熱火30分(NBA)(2008-01-30)

才剛終止本季最長15連敗紀錄的邁阿密熱火隊,今天在主場又重跌一跤,以87:117慘敗給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熱火隊總教練萊里(Pat Riley)賽後表示:「雖然結束了連敗,好像對我們沒什麼幫助。」

今天這場比賽精采度明顯不足,首先是塞爾蒂克隊第一節就以31:14拉開比數,上半場結束64:42,兩隊分數差距最多高達39分,熱火隊毫無抵抗能力,比賽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才打到第三節,許多熱火球迷已失望地提前離場。

其次,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出現感冒症狀,打來有氣無力,全場只攻得7分、6助攻,而熱火隊本季唯一打滿43場的大前鋒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在第二節也扭傷腳,連下一場對奧蘭多魔術隊之戰也預告報銷了!

最後,塞爾蒂克隊「三巨頭」也狀況連連。賈奈特(Kevin Garnett)腹肌拉傷持續未出賽,射手艾倫(Ray Allen)因感冒也坐壁上觀,射手皮爾斯(Paul Piece)一直到第二節1分46秒時才投進2分,不過一點都沒關係,靠著其他的蝦兵蟹將,仍足以痛宰對手。

塞爾蒂克隊波維(Leon Powe)拿到生涯新高的25分和11個籃板,後衛隆杜(Rajon Rondo)也追平生涯新高的23分,艾倫(Tony Allen)得到20分、6助攻。

熱火隊以豪斯(Eddie House)、布朗特(Mark Blount)各得20分表現最佳,傑克森(Luke Jackson)也貢獻14分。今天,就像是一場沒有「球星」的比賽。

資料來源:
http://www.ltsports.com.tw/NewWeb/news.asp?no=55596&N_Class=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