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山貓爆冷勝塞軍!!!

今季NBA大熱球隊波士頓塞爾特人在最近(2008-01-10(星期四))不敵弱隊夏洛山貓, 爆出今季最大的冷門!!!

這場比賽之前, 塞軍的戰績是二十九勝三負, 得勝率超過九成, 但今仗不敵山貓, 令到塞軍的戰績改寫為二十九勝四負, 得勝率已跌破九成, 如果該支球隊想打破當年1995至1996球季由米高佐敦所帶領的芝加哥公牛隊所造出的七十二勝十負的NBA常規賽得勝場數最多的紀錄, 難度會更高, 而且相信經過今仗敗給山貓這支弱旅之後, 相信士氣一定受到打擊, 不過, 相信塞軍經過這場敗仗之後, 一定會另謀對策和叫球員加緊練習, 以改善球隊的成績。


相關資料:
http://hk.sports.yahoo.com/080110/65/2mtvo.html
http://www.nba.com/celtics/news/blog/post-up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