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Sony Ericsson P1i - 功能齊全的高階手機!!!

這部Sony Ericsson P1i剛推出至今(2007年8月推出), 隨即成為市場的搶手貨,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部Sony Ericsson P1i真的是擁有很多賣點, 例如這部Sony Ericsson P1i 是SE P 系列第 5 代 3G 智能手機, 體型比 P990i 更小, 備有名片掃描, VolP 功能, 300 萬像素 CMOS 鏡頭 (2048 x 1536 pixels (320萬像素)), 次鏡頭10 萬像素 CMOS 鏡頭, 大螢幕(2.6 吋), 解像度 240 x 320 pixels, 影片拍攝 , 影片播放 (3GP, MPEG4, RealVideo 8/9/10) (30fps), 能播放MP3, AAC 、AAC+、eAAC+、WAV等的音樂格式, 輸入法有手寫輸入、T9 輸入 (QWERTY 鍵盤輸入), 網絡制式是WCDMA / GSM 900/1800/1900 雙制式三頻, 內置記憶體有160MB, 支援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藍芽、紅外線、USB傳輸等的傳輸功能一應俱全, 有Wi-Fi (802.11b), UTMS, 內置 Opera 8 瀏覽器的上網功能,擁有多媒體訊息 MMS、EMS、SMS, Email 收發 (POP3, IMAP, SMTP) (支援 Push Email), Java MIDP 2.0 , 錄音功能 , 聲控撥號、聲控指令, 立體聲 FM 收音機, 並且機身只重124g, 相於擁有如此多功能和大螢幕的手機來說, 算是比較輕的了! 總括而言, 這部Sony Ericsson P1i算是功能齊全, 而且外型亦不錯, 雖然價錢略貴, 但對於這些大牌子的高階手機, 加上強勁的功能, 價錢亦都算合理!

下個月便是農曆新年了, 相信很多人都打算買很多東西, 預備過年, 而這部Sony Ericsson P1i相信會是喜歡買新手機過年的朋友們的其中一部想買的手機, 並且相信這部Sony Ericsson P1i會是喜歡追求更高享受和喜歡Sony Ericsson手機的朋友的其中一個最佳的選擇!!!

資料來源:參考資料:
http://www.ringhk.com/index_phone_spec.php?id=1253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Index.asp?pro_no=29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