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PSP Games -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2008年3月推出!!!

相信擁有PSP的朋友, 都玩過很多PSP Games, 而在這些PSP Games中, 相信大家也已玩過上年所推出的《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這隻Game, 而隔了這麼多個月的時間, 相信大家亦玩過這隻Game很多次, 而且可能已打爆機好多次了, 相信大家亦很期待有新一集的Monster Hunter Portable吧, 是嗎?

《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確實是一隻非常不錯的PSP Game, 亦是上年的PSP Games之中, 最好玩和最耐玩的PSP Games之一, 甚至是現時所推出過的全部PSP Game之中, 其中一隻最好玩和最耐玩的PSP Games之一, 其中的原因之一, 相信是這Game的吸引的賣點了!這Game的賣點, 相信亦包括到這Gmae是以古代的歷史背景為基礎而去製作的, 而由於整個遊戲是建基於古代的世紀的年代, 所以增加了這隻Game當中的神祕感, 而這古代的歷史背景亦是為何這隻Gmae這麼受歡迎和令魔物獵人熱愛者們一玩再玩的原因之一。

而第二個賣點, 相信是這隻Game的真實臨場感了! 由於這隻Game的故事背景是在古代的年代, 但我們現代人是生活在這個現代的社會中, 很難意會到其實當時古代的人是過著甚麼樣的生活, 和其生活方式的甚麼的一回事, 所以如果廠商要今到玩家有臨場感, 和有投入感, 甚至做到有如親歷「奇」境一樣的話, 便必須借幫科技的幫助了, 方法很簡單, 就是將整個遊戲的空間由 2D 的平面空間改為大大提高整個遊戲的真實性、臨場感、投入感、並有如親歷「奇」境一樣的 3D 立體空間了, 改用了三維空間, 真是明智之舉, 因為這樣一來除了可以令遊戲有之前所講的優點之外, 亦令到整個遊戲有更多變法, 畫面更漂亮和華麗, 並且提高了整個遊戲的遊戲性!

相信大家在當時買了這隻PSP Game之後, 便會急不及待地將這隻PSP Game放入PSP, 然後立即開機, 之後便會被這隻PSP Game的世界觀和其蠻荒奇幻世界環境所攝住, 並且在操控當中的主角時, 亦有如親歷「其」境, 就好像是自己身處在當中的古代奇幻世界之中一樣, 甚至能夠在遊戲當中感受到在當中的時代和世界觀生活和執行任務的逼力!

而這隻非常受歡迎的《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的新一集將在今年三月(即2008年3月)推出, 而新一集的遊戲名稱將命名為《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 而在這新一集之中, 各種系統和元素亦會加以強化, 並且將會加入很多新遊戲畫面和新的遊戲要素, 務求令玩家在這隻PSP Game中, 得到最大的歡樂和快感, 並提供一般的玩家和熱愛《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的朋友並追求刺激的玩家們有更高的挑戰性!

而這新一集的《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亦能夠繼承前作(《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的存檔, 而新一集的遊戲難度亦有所增加, 除了原有的「下位任務」與「上位任務」之外, 並追加難度更高的「G 級任務」, 提供更高的挑戰性, 只是等多一兩個月, 新一集便會正式推出, 到時又可以在這蠻荒奇幻的世界裡, 進行狩獵與採集, 挑戰形形色色的魔物, 遊玩遊玩一番, 到假日又可和一大班朋友到處行街吃喝玩樂之餘, 又可以和朋友連線玩樂和一起執行任務, 一起結伴同行, 一起捉怪獸、打怪獸玩樂一番了, 而且又可藉這機會, 讓大家溝通溝通, 增進友誼, 真是一舉兩得啊, 呵呵^o^。

這集追加了很多全新登場的不同種類和品種的怪獸, 並加入了很多在前一集所沒有的新的場景, 務求給玩家們一大驚喜和新鮮感, 亦令到原來已經很好玩的「魔物獵人」, 加添了更多的樂趣! CAPCOM公司於東京游戲展2007中正式發表和宣布, 這隻新一集的PSP Game《魔物獵人 攜帶版 2nd G》(英文名為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 G) 預定 2008 年 3 月 13 日推出, 定價 4800 日圓, Capcom Asia將會引入香港行貨發售,售價未定, , 同時還將推出與PSP主機的同捆版, 售價未定。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並且我相信到正式推出的時候, 這隻Game將會是眾多玩家和喜歡魔物獵人的朋友們爭相搶購的對像, 並且成為2008年的PSP Games之中, 最受歡迎的PSP Games之一。

資料來源:相關資料:
http://gnn.gamer.com.tw/7/28327.html
http://gnn.gamer.com.tw/6/28526.html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8010701410
http://www.gamespot.com/psp/rpg/monsterhunterportable2ndg/index.html
http://www.e-gameforum.com/viewthread.php?tid=635&extra=page%3D1&page=1
http://dol.dengeki.com/data/news/2007/9/20/7deb2b367113358d8fbe54374d659de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