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有好介紹呀! 很好味的蜆肉意粉午餐呀!!!




















蜆肉數量多而且比較肥美,鮮味十足!!!


寫意大坑的意粉午餐!!!

我個人其實是相當之喜歡去大坑的,我喜歡那裡的自由閒適,自成一國。而我也認識一位朋友在那裡開咖啡店,那裡食飯要的不是人流湧湧,而是希望與幾位朋友食飯吹水,靜靜地度過一個下午就最理想。

早前我看到那裡開了一家自家製意大利餐廳Ziti’s,也希望找一個日子,正正式式的與友人食一頓午飯。進入這家店內,其裝修不能說是豪華,就是有種意式民間小店的味道。幸而當天下午沒有太多人,完全感受到大坑的自成一國的味道。

說回食的方面,這裡都以自家製的意大利菜為主,我們首先當然叫了意大利粉作一個「前菜」。而我就選了蒜香蜆肉意大利粉這門相當考工夫的菜色,這味意粉的意粉底是比較香口,蒜味經過調校後,感覺是比較濃的。而且意粉面配上豐富的香草,整碟意粉都極之香,也令人胃口大開。

當然,蜆肉可是這味意粉最重要的地方,而這碟意粉的蜆數量也不是求其幾粒的敷衍態度,大部分蜆肉的肉身比較肥美,而且極味很好,製作時廚師也沒有為蜆肉處理太多,所以仍能保留很好的鮮味。

及後,我們的主菜,食Pizza可是意料中事,而我們就選了特色烤肉Pizza來測試下這間食店的烤爐級數。而來了這份8吋Pizza,是採用相當脆口的薄身餅底,配上煙肉、肉腸、雞肉等的餡料,咬口的肉感自然是比較足夠,而BBQ醬也是惹味的,芝士也是因為剛出爐關係「入口已溶」,質感都是相當好。

本以為一個午餐有意粉有薄餅就可以埋單走人,但我看到隔離枱有人叫了香辣雞翼,又令我再次醒起自己「雞翼癡」的稱號,所以我們臨走前還來一客雞翼才肯離開。而這味炸雞翼的味道也是不俗,肉身熱力足夠,而外皮則帶點微辣,味道已經是足夠了,反而我個人就不太建議沾茄汁來食,令整體「熱氣」的風格遞減。

當我們食完雞翼,不知不覺已經5時了。我在這2小時內完全地狂食,感受不到大坑慢下來的寧靜感。可能像我這種「美食狂食者」,為了搵食,就不能安定下來,就像一隻無腳的雀仔,永遠都只能不停的食,不能有一秒鐘的停下……(下刪一千字)

資料來源:
http://hk.where.yahoo.com/a/article.html?id=53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