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PSP Games - Everybody's Golf Portable 2

PSP近年推出了很多Games, 其中一隻便是在最近(2007-12-06)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簡稱SCE)推出的一隻Game, 這是一隻Golf Game, 名為「Everybody's Golf Portable 2」(中文名稱叫全民高爾夫2 PORTABLE), 對應機種是PSP, 遊戲類型是Sports(即運動),

這Game玩上手有些似「Hot Shots Tennis」, 因為這Game中的人物全部都是Q版人物, 而且整個Game亦是以全3D的亮麗畫面呈現在我們眼前, 而且亦是在Game當中加入了很多其他元素, 而這隻Everybody's Golf Portable 2就以「成長要素」和「獲得配件」為這隻Game的元素之一, 而且能在Game中收集大量的配件和服飾, 令到其遊戲性大增!

這隻「Everybody's Golf Portable 2」還新增了連線對戰功能, 即是可以作多人同時一起比賽, Ad Hoc模式中的遊玩人數為8人, 而Infrastructure模式最多可達16人同時巡洞, 因為這新一集的Golf Game能夠多人在線上對戰, 而且能夠即時交談用以進行交流, 遊戲性, 互動性, 耐玩性, 以及熱鬧氣氛更勝於前一作的「Everybody's Golf Portable」。

這隻Golf Game, 操作簡便, 畫面華麗, 耐玩性亦很高, 相信這Game會成為2007年尾的PSP Games中的一隻很不錯的運動Games之一!!!

資料來源:相關資料:
http://asia.playstation.com/tch_tw/index.php?q=node/1757
http://psp.ign.com/objects/963/96325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