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雙向滑蓋 新力愛立信PSP手機清新照曝光

年前,我們報道過最新版PSP手機的新聞,當時一張非常模糊的圖片隱約能看出這款PSP手機採用了類似于諾基亞N95的“雙向滑蓋”設計。而在數月之後的一天,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該圖片的清晰版本在互聯網上出現,讓我們看清楚了“PSP手機”的詳細設計。

從圖上我們可以看出,新力Play Station系列標誌性的“叉號”、“圓圈”、“方框”、“三角”四個遊戲按鍵配合中心的確認鍵構成了“PSP手機”的導航鍵,向下打開滑蓋是數字鍵盤,可供用戶撥出電話、向上滑則是十字方向鍵,可以使用戶像握持PSP一樣進行遊戲。

再仔細查看這張圖片,我們能發現在方向鍵的左下角還有一個類似于PSP的“類比搖桿”,據悉該“PSP手機”的螢幕解析度為480×272,和PSP完全相同,但是沒有UMD光碟插槽,需要通過M2記憶棒進行遊戲,恰好由於破解的原因,目前UMD光碟插槽在PSP上的利用率極低。

雖然圖片上標明的是“新力愛立信PSP手機”,但是機身表面沒有一處新力愛立信的“小綠球”logo,卻有新力Play Station系列的logo。至於這款手機到底是不是新力愛立信要推出的PSP手機,還需要時間來證明。我們中關村線上手機頻道將持續關注這款雙向滑蓋的“PSP手機”。

資料來源:
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comm.ccidnet.com/art/5399/20080219/1364991_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