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Winning Eleven 2008 - game評

要數今年年尾最矚目的PS2game, 當然要數Winning Eleven 2008了, 這隻game除了在PS2推出, 好似也會在XBox360和PS3上推出!

相信喜歡玩Winning的朋友都會玩聯賽模式(Master League), 聽講今集的Winning在聯賽模式有了一個新的數值比大家去參考, 就是「表現值」, 當你的某一個球員的表現不佳時, 這球員的「表現值」也會隨之而下降, 以反映這球員最近的表現不佳, 我本人覺得這參考的數值都幾有用, 因為只要知道哪一個球員的「表現值」佳, 便可直接選這些球員做正選或得分主力, 這樣便可節省選球員做正選或好的後備的時間了。

而這一集Winning Eleven 2008, 之所以叫做Winning Eleven 2008, 而唔叫做Winning Eleven 11, 聽講是因為不太順口, 因為Winning Eleven 11, 如果用英文讀出來會讀成Winning Eleven Eleven, 所以便改名叫Winning Eleven 2008。

這隻Winning Eleven 2008, 玩上手和以往的Winning差不多, 但好似難度提高了, 可能因為廠商改善了這隻game的真實性, 所以將難度提高了。不過, 雖然難度提高了, 遊戲性也相對地提高了, 因為有難高才會好玩的, 因為這可提升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 而且我們天生喜歡解決問題, 所以這隻game提升了難度, 我諗相對地會有更多人喜歡上這隻game, 尤其是一向有玩開Winning的朋友。

而畫面方面, 雖然沒有很大幅度的提高, 但整體畫面給我的印象還是不錯, 畫面中有很多比較細緻的部份相對上一集都有所改善, 畫面的流暢度亦有所提升。

這隻Winning Eleven 2008整體來說, 已很不錯的了, 如果要對這隻Winning Eleven 2008比分, 我會比8.5分。

總括而言, 在今年年尾的PS2game之中, 這隻Winning Eleven 2008, 相信是很多一向有玩開Winning的朋友們的必玩之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