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2008-04-03(四)海爾家電推出春季大展銷 空調冰箱爐頭全部特價出清

2008-04-03(四)海爾家電推出春季大展銷 空調冰箱爐頭全部特價出清

【紐約訊】油價攀升、帶動各種日常用品、百貨的價格上漲,是市井小民最切身、關心的無耐。創辦於中國、行銷全世界的海爾家電,一向以優良品質、平民價格深獲消費者肯定。為了讓顧客仍能以低價享受到海爾家電帶來的便利,該公司專賣店仍以原來的售價供應,最受大眾喜愛的海爾分體空調,9000BTU型號,仍維持$800包安裝,同時還推出春季大展銷,活動至4月30日截止,歡迎前往參觀選購。創辦於中國,熱銷全世界的海爾集團(Haier Group)堅持以優質產品、精良技術、完善售後服務及平價供應僑胞,現正推出春季大展銷,產品包括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冰箱、冷櫃、爐頭、洗衣機、電視機、洗碗機、酒櫃等。

該公司是一家生產高品質家電產品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公司,年營業額高達70億美元。生產的分體式冷氣機由於造型輕巧、安裝簡便、噪音極低、質優價廉,在美國市場大受歡迎。海爾的產品採多樣化生產,包括大、中、小型電冰箱、直式及橫式冷凍櫃、活動式洗衣機、複合式洗衣/烘乾機、窗型冷氣機、大型冷氣機、活動式及固定式洗碗機、微波爐、冷藏恆溫酒櫃、電扇、烤箱、烤麵包機、熨斗、咖啡壺、吸塵器等。海爾產品的特點,包括可靠信譽的品質、新穎實用的設計、高科技結合美觀大方的外型,及相對較平實的價位,都是顧客認同選購的原因。


資料來源: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ny-news.php?nt_seq_id=16964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