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2008-10-17(五)希臘隊4億年薪誘高比

【明報專訊】意大利傳媒近日報道,希臘球隊奧林比亞高斯 向湖人射手高比拜仁開出每年估值超過3.88億港元(5000萬美元)的合約,附送別墅、遊艇、跑車等超豪華設備,誓吸引這名NBA超級球星轉戰歐洲。

送別墅跑車遊艇連女僕

今夏奧林比亞高斯才以除稅後薪酬1.55億元(2000萬美元),跟鷹隊後衛查達斯簽約3年,率先掀起NBA球員投奔歐陸的熱潮。高比拜仁在參加北京奧運時,已有記者問及假如有球隊給予年薪3.88億元,他是否會否考慮轉戰歐洲,當時他暗示這並非天方夜譚﹕「這價錢太瘋狂了吧,根本不用詳細考慮就可決定啊!」

踏入而立之年的高比新球季在湖人的年薪為1.65億元(2126萬美元),但據報奧林比亞高斯提出的3年合約,平均每年價值遠超3.88億元。當中包括免稅的3年薪金合共6.44億元(8300萬美元),第2和第3年還可選擇不履行合約,能隨時返回NBA比賽。

奧林比亞高斯還不惜工本附送一幢面向地中海的別墅連管家和女僕、一輛跑車連司機、一艘遊艇連船員,以及保證包辦高比兒女於希臘的學費和經理人的佣金,甚至答應為高比興建能容納至少1.5萬的NBA標準主場館。

資料來源:
http://hk.sports.yahoo.com/081016/42/334nn.html

沒有留言: